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安全“六校长”聘任仪式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按照周村区委、区政府创建“平安周村”工作要求和区教体局统一部署,5月22日上午,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举行了安全“六校长”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安文贞书记主持。

聘任仪式上,特教中心安保主任宣读了《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关于聘任夏永等六名同志为安全“六校长”的决定》,牛先平校长为安全“六校长”颁发了聘书,安全“六校长”们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和配合,及时指导学校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学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随后牛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作总结发言。

聘任仪式结束后,安全“六校长”在牛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功能室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得到了“六校长”的高度赞扬。

今后,安全“六校长”将不定期走进特教中心校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指导学校全方位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培训演练、疾病防控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推动特教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孙岳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