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青年班主任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2018-0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青年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青年班主任的师德修养,提升青年班主任的学生工作能力,临淄区青年班主任教师培训于5月22日在区实验小学顺利举办。

培训活动中,实验小学优秀班主任邢红伟、王媛媛老师分别提供了低、高两个学段的《今天我值日》和《下一次 会更好》的班级活动观摩课,并以此为基础就学生活动的设计、实施和反思重建进行了深入指导与交流。区首席班主任高江波老师以《从“技法”到“心法”》为题,向我区青年班主任教师传授了自己二十多年一线班主任的工作心得。此外,三位教师还就班主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青年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工作指点迷津。

培训活动推动了青年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了青年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提升与专业成长,对全面提升我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韩霞 袁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