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川区:为特殊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2018-0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近日,淄川区在特教中心举行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向孩子们捐赠了玩具、图书、文具等物品。淄博爱稚源教育负责人作为来宾代表进行发言,对工作在特教一线的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学校向中国农业银行淄川分行等爱心企业和团体赠送锦旗,向与会领导、嘉宾、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来自淄博师专、淄博修文外国语学校、淄博师专金城幼儿园的同学们为大家送上了一台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让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为进一步与孩子们进行近距离沟通交流,淄博师专、淄博修文外国语学校和淄博师专金城幼儿园的孩子们还走进了特教中心的教室里与特教的同学们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大课堂”活动。同时,特教中心与淄博爱稚源教育共同举办的乐高公益课堂开班仪式也随即举行,课堂上老师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指导特教孩子用乐高积木搭建建筑,让他们亲身感受乐高的魅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了全社会对残疾儿童的了解和关爱,营造了大家共同关心、支持特殊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申戈  钱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