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教育报告团走进桓台县

2018-0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5月18日,全市师德教育报告团第十四站、十五站走进了桓台县,在桓台县城南学校分别面向城区和农村教师举办了两场报告会。桓台县教体局十分重视此次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各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各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班子成员,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共计900余人聆听报告。

来自师德报告团的王书奇、任峰、王宁、张士亮、贾益芹5位优秀教师以自己的亲身实践,讲述了他们对教育的忠诚、对学生的挚爱和对师德的感悟。他们精彩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师德教育洗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成功举行,受到了桓台县教育系统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老师们纷纷表示:“五位老师是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优秀代表,是不忘教育初心的典范。师德是关爱,是教育情怀,五位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的作为,让我们看到了师德的力量。我们一定会以五位老师为榜样,扎实工作、刻苦钻研业务,争做‘四有’好老师。”(谢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