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下达淄博市2018年部分普通高中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计划的通知

淄教体卫字(2018)15号

2018-0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文昌湖区、经开区地事局,局属各学校:

现将《淄博市2018年部分普通高中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计划》下达给你们,请依据《淄博市2018年中考招生工作意见》和《淄博市2018年中考招生录取工作细则》规定,认真组织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

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批复计划数量招生,不得超过计划招生数,也不得在特长生招生总计划内进行内部调剂。各有关学校于5月15日前将区县基教科与体卫艺科审核后的艺体特长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电子稿、纸质稿加盖公章)报市教育局,经体卫艺科、基教科审核同意后方可组织实施。各学校7月3日前将实际招生结果以表格形式上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电子稿、纸质稿加盖公章)。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和实际招生结果电子稿发送邮箱:zbtwyk2773106@163.com。

 

附件:1.淄博市2018年部分普通高中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批复计划

      2.淄博市2018年部分普通高中招录艺术体育特长生情况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5月2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