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2018年淄博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领取面试通知单的通知

2018-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18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就经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招聘计划和公告规定,经资格审查合格,应聘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的人员,具体岗位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地点

(一)领取时间:2018年5月25日上午8:30至11:00。

(二)领取地点:市直机关第二综合楼三楼东头大会议室(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三、有关事项

(一)领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寸彩色照片1张、面试费70元(为确保发放进度,请考生务必准备正好的零钱)。
  (二)请尽量本人领取,若本人因故不能到场领取的,可出具有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由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验看原件后留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均可)、笔试准考证、委托书和面试费代为领取。

(三)面试时间:2018年5月27日(周日)。
   (四)面试地点:淄博柳泉中学(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 236号,人民路与上海路交叉路口西北角)。

 五、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随时登陆淄博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zibo.gov.cn)查看有关信息,并确保资格审查时留存手机号的联络畅通。


附件:1、2018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2、教师岗位面试人员须知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