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淄博金牌工匠”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工业学校举行

2018-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弘扬“工匠精神”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淄博金牌工匠”在职业院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资源优势和引领示范作用。5月11日上午,“淄博金牌工匠”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举行。临淄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朱春光主持启动仪式。

第一阶段,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致辞,市总工会技协办副主任冯艺玲宣读《了关于开展“淄博金牌工匠”宣讲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市总工会副主席、调研员刘蓬为“淄博金牌工匠”宣讲团授旗,“淄博金牌工匠”代表冯忠奎、张志胜、李海滨以生动感人的事迹作了宣讲报告。

第二阶段,全体与会领导、淄博金牌工匠和工会干部到淄博工业学校体育馆现场参观了学校教学现场、教学成果展和学生技艺展示等。

据了解,“淄博市金牌工匠进校园”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职业素养”为主题,旨在校园内形成浓厚的职业教育氛围,树立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并通过“培养工匠精神、传承工匠精神、锤炼职业素养”的活动,为学生的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