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桓台县政府领导到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调研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情况

2018-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体局 字号:[ ]

5月10日,正值“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桓台县副县长毕宝峰到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调研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及学校办学情况,桓台县教体局局长荣若平等陪同调研。

毕宝峰副县长一行在校长任曰金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实习设施,观摩了部分专业的技能展示,详细听取了学校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职教活动周的开展情况。毕县长对学校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职教活动周为契机,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宣传优秀技能人才先进事迹,在全县树立弘扬动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引导社会各界支持职业教育,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宜业宜居新桓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