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教育报告团走进博山区

2018-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9日,全市师德教育报告团第十二站、十三站走进了博山区,在博山中学、博山区城东中心校分别面向城区和农村教师举办了两场报告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陈守伟到会聆听报告。博山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中小学校长及教师600余人聆听报告。

来自师德报告团的李涛、翟萍、李莉、杨清霞、任峰5位优秀教师以自己的亲身实践,讲述了他们对教育的忠诚、对学生的挚爱和对师德的感悟。5位老师来自全市不同学校、不同学段,不同学科,是我市4万多名中小学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模范、有对班主任工作情有独钟的优秀榜样、有在教师专业成长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科研型智慧型教师代表。五位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感人的事迹、诠释了一名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成功举行,受到了博山区教育系统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老师们纷纷表示:“五位老师为我们送来了一场师德盛宴!聆听报告会让我们感受到教育之爱的流淌,触动内心、深受感染,唤起了大家的教育初心。我们一定会以五位老师为榜样,扎实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做一名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好老师。”   (谢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