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团队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团队工作
团队工作

淄博二中开展“铭记 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8-0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字号:[ ]

缕缕春风,春城飘花,说不及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传统节日,2018年4月2日下午淄博二中组织开展了“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团委组织各班学生登陆中国文明网、淄博文明网等网站进行网上祭奠,网上鞠躬、献鲜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通过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学生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这次活动旨在对学校全体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忆苦思甜教育,同时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了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学生追忆历史、缅怀先人,寄托哀思,革命烈士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珍惜当前,奋发图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