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团队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团队工作
团队工作

淄博五中举行“耀南团校”开学典礼

2018-0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字号:[ ]

4月17日,淄博五中团校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本期团校学习共有74位学员。学校团委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次团校的第一课《走进共青团》。

学校领导作了学习动员讲话,希望学员参加团校学习端正学习动机,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加团校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要将团校建成学习团的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基地,学员们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团校当成团员学工作经验交流的有效平台;要坚持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典礼上,学员代表丁浩翔同学作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在学习,生活中实践自己的诺言,为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