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美与健康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美与健康
美与健康

全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召开(SAI)

2018-03-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体卫艺科 字号:[ ]

3月7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淄博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全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学校卫生工作水平提高,确保圆满完成复审工作任务。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天阳主持会议。

高权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既是学校和幼儿园的基础性、常规性工作,也是当前全市教育的阶段性重点工作,时效性强、质量要求高。各区县、单位要抓住迎接复审的良好时机,借势发力,按照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和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复审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校卫生工作水平。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加强统筹、协同配合,注重专项分类指导,实现上下衔接、左右协调、分工协作、共同推进的迎审工作格局;要建立周、月报制度,定期调度迎审工作进展情况,督促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指标,做到定人、定责、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增强操作性,做到精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环节,突破工作难点和短板,确保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任务;要增强档案意识,明确档案标准,确定专人负责,尽快完善档案材料,通过完善材料查找工作差距,在弥补工作差距过程中进一步积累材料。

王天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好,向学校和师生传达好;二是要认真学习迎审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盲区、创建无死角;三是加强检查,督促整改,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分管局长、局属学校分管校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张卫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