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举行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培训会

2018-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根据人民教育出版社统编教材三科培训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21日,博山区教研室组织全区近八十名教师参加了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的教材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们认真地聆听了专家报告,首先,通过教材体系结构和内容编排的学习,了解了本册教材的编写思路和编排特点,对整册教材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其次, 通过对识字、阅读、口语交际和写话的解读及教学建议的学习,老师们对整个语文教学有了明晰的认识,更好地把握语文教学各个方面的重难点,特别是在实际语文教学中教师该如何做,专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此次培训,是高层次的培训,是最有效的培训,也是最亲近教师的培训。

培训结束,博山区教研室谢宜红主任做了总结,提出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和教研,更好的引导学生学习和成长!(王文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