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柳泉中学举行安全“六校长”聘任仪式

2018-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柳泉中学 字号:[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创建“平安淄博”要求,落实《淄博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全面推动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淄博柳泉中学市率先聘任了安全“六校长”,即治安(禁毒)校长、法治教育校长、卫生防疫校长、食品安全校长、交通安全校长、消防安全校长,3月20日,聘任仪式在报告厅举行。

首先,市教育局领导宣读《淄博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接着,我校孙辉校长向“六校长”颁发聘书并与“六校长”合影。聘任仪式后,学校领导与六位校长进行了座谈,就 “六校长”下一步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检查、安全培训演练、疾病防控等活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随着“六校长”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必将促进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安全格局的完善,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纪观念、防范意识、安全素养和卫生防疫能力,持续推动我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