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柳泉中学蒲昭妍同学获“山东好少年”荣誉称号

2018-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柳泉中学 字号:[ ]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寻找“山东好少年”活动,公布结果了!淄博柳泉中学蒲昭妍同学被表彰为“山东好少年”荣誉称号。

蒲昭妍同学,是我校2017级12班的学生。她平日勤奋好学,积极向上,是同学门学习的榜样。以下是她的老师、同学、家长及社会对他的评价。

老师说,她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习上她有强烈的求知欲望,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堂,她敢于提问,反应敏捷,思路清晰,对学习知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回家,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成绩始终出类拔萃;品行上她尊敬师长,文明有礼,平时不论在哪里见了任何一位老师,即使是不教她的,她见到都会热情地问好。她甜甜的声音,漂亮的大眼睛,自信阳光的笑脸,总会给人带来无限快乐。她还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助手,在班内担任中队长、纪律委员、英语课代表、小组长,身兼数职,但每项工作都尽心尽力,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同学说,她不仅仅是一个各方面都出类拔萃的楷模,也是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一个可以倾心相交的知己。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运动会、元旦联欢会,她总是带领班级积极响应,并且热心组织、动员、鼓励同学勇于参加,大胆表现,充分掌握发挥同学们的特长,为班级赢得多项荣誉。

家人说,她懂事孝顺,尊老爱幼,乖巧可爱。她小小年纪就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经常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打扫房间,整理鞋子、衣服,在爸爸累时捶捶背,在妈妈病时端杯水,是个体贴暖心的好孩子。

社会人说,她富有爱心,她会在课余时间报纸义卖,把得来的钱捐给重残的需要帮助的人,她会在紧张学习的间隙去看望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送去爱。

淄博柳泉中学历来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校团委经常举办各项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自主发展的空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践行“实验性、示范性、引领性”目标的重要体现。今后我们将为学生营造更加生动校园氛围,为打造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