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桓台县实验学校 “世界水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2018-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体局 字号:[ ]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水日”,桓台县实验学校党员志愿者到东沙桥河段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来到东沙桥河段,首先向沿河村民们发放了“保护家乡水系,建设水生态文明”系列宣传材料,积极宣传国家水资源政策,从自身做起,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节水成为国家意志和全民行动。每年3月22—28日是“中国水周”。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桓台县实验学校在文明单位认领河段活动中认领了东沙桥河段。在东沙桥区域,志愿者们也向沿河村民发放了《助推河(湖)长制,共建生态文明桓台倡议书》,让群众了解河长制相关政策,广泛开展护河、爱河宣传,形成人人参与河湖管护的氛围。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卫生清扫、捡拾垃圾等护河行动。

桓台县实验学校作为淄博市文明单位,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文明志愿服务。定期开展维护清洁公益广告牌志愿服务活动,定期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开展关爱老人、助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等,为推动建设文明、美丽桓台贡献力量。(曹凤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