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全面提升淄博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成效”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淄教组字〔2018〕7号

2018-03-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

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是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重点改革项目,我市于2015年6月正式印发《关于推行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并推开此项改革,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提升改革实效,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面提升淄博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成效”专题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以调研组实地调研、区县前期调研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区县要根据调研提纲(附件1),认真开展前期调研,形成区县调研报告,积极配合做好实地调研工作,为市调研组提供详实数据。

2.各区县要积极组织做好《淄博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调查问卷》(网络版,网络链接见附件2)填写工作,每区县填写调查问卷份数不少于500份,其中,农村学校填写调查问卷份数不少于200份。

3.各区县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务必于4月13日前完成网络调查问卷的填写工作,5月11日前完成区县调研报告和数据资料的报送工作,并及时将网络调研完成情况报局职级办。联系人:梁义强,联系电话:3163907,邮箱:zbedu89@163.com。

 

附件:1.淄博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调研提纲

      2.淄博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调查问卷链接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