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申报2018年普通高中招收艺体特长生计划的通知

淄教体卫字(2018)7号

2018-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的意见》精神,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经研究决定,具备条件的普通高中学校2018年继续招收艺体特长生,为具有体育、艺术特长的学生提供多元化成长渠道。现就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收艺体特长生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

田径(可具体到单项)、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武术、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橄榄球、游泳、音乐、美术、书法、表演(含播音主持)、体育舞蹈等。

二、招生范围

原则上只面向学校所在区县各初中学校招生。为加强艺体特色项目学校梯队建设,经学校申请,市教育局同意,艺体特色突出的高中学校可面向全市招生。

三、招生人数

各学校上报的艺体特长生计划数原则上不超过本校总招生计划的5%。各有关学校要严格按照批复计划数量招生,不得超过计划招生,也不得在特长生招生总计划内进行专业计划调剂。

四、工作要求

各区县、各高中学校要高度重视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认真分析梳理区县、学校优势项目,积极申报,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各高中学校原则上应确定足够数量的特长生招生项目,项目招生计划应满足年级组队要求。市级及以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艺术(书法)教育特色学校应确保相关特色项目招生不缺项。

请各学校填报《淄博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收艺体特长生计划申报表》,于4月6日前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纸质稿加盖公章上报,电子稿发送邮箱zbtwyk2773106@163.com,由市教育局审核批复后实施。

 

附件:淄博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计划申报表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