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对我市首批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2018-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字号:[ ]

3月18日—19日,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杜德昌带队,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市首批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和有关区县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活动。

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核查等方式对示范性建设项目学校——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进行了实地评估。经过评估,专家组对我市示范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项目完善、深化和提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016年5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经学校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公示程序,省教育厅确定了30所中等职业学校为第一批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其中,我市的淄博工业学校、淄博理工学校和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等3所学校成功立项,数量占全省的三分之一。

近年来,在市教育局指导下,项目学校按照要求制定了项目建设总体目标和分阶段目标,建立了可量化的考核指标体系,分解落实了建设责任。各学校充分利用本级和中央、省级补助资金,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完善和改进,提高了我市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