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于军巡视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2018-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招办 字号:[ ]




3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于军到淄博中学巡视检查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于军首先到考点监控室看望考试工作人员,调阅考场视频,检查监考人员履职及考场纪律情况,然后听取考试招生机构及考点学校关于考试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教师资格考试科目设置、考点安排及我市考生考试合格率等情况,与省派考试检查员进行交流,他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市考试招生机构和考点学校要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全面做好考试工作。于军还详细了解了淄博中学教学组织实施、学生日常管理等情况,要求学校继续深入研究教育规律,科学安排教学计划,找准弱项,补齐短板,认真抓好高考备考工作,争取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全市共报考14176人,26113科次,设5个考点,427个考场。市区(县)考试招生机构、各考点学校严格考试管理,优化考试服务,统一编写《教师资格考试宣传手册》并印发至每一位考生,加强报考指导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