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义务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义务教育
义务教育

我市8家单位在山东省中小学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典型案例评选中获奖

2018-03-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字号:[ ]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中小学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典型案例156个,淄博市教育局《立足优势谋发展,补齐短板谱新篇——构建“四位一体”德育工作新模式案例》获优秀案例,另外,临淄区教育局《立足研学旅行新载体,打造实践育人大课堂》、淄博四中《打造一方诗意的天空——“诗性德育”校本课程构建》、文昌湖区萌水中学《“四结合、七阵地”助力德育课程一体化》、淄川区洪山镇松龄小学《“蒲松龄文化”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典型案例》、淄博六中《实施双主体实效德育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张店区华润实验小学《和美德育课程体系建构实践与探索》、张店区城中小学《依托生肖课程,浸润传统文化》等共8个案例获评省优秀案例。

近年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市以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加强工作探索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德育工作案例和成果。今后,希望各区县和中小学认真落实德育一体化实施意见要求,深化德育品牌创建,争取培育扶植一批实效性强、影响力大的德育工作典型。(徐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