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2018-02-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困难教职工帮扶送温暖活动。自1月29日起,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组成10个慰问组,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区县和市属学校,看望因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及时把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困难教职工。慰问组通过座谈会、走进困难教职工家庭等形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困难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早日战胜疾病,摆脱生活困境,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通过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全市教育系统走访帮扶工作实现了全覆盖。2018年春节,市教育局走访慰问全市困难教职工代表117人,各区县、各学校普遍对本区域、本单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帮扶慰问,真正做到密切关注、及时帮扶、不漏一人。


2018走访.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