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在山东省“最美幼儿缘”百佳系列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2-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前科 字号:[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情况的通报》,“最美幼儿缘”百佳系列评选活动成绩揭晓,全省共评选出100名百佳园长、100名百佳教师和100个百佳游戏。我市成绩优异,共有10名园长、9名教师、4个游戏分获“百佳园长”“百佳教师”“百佳游戏”称号,百佳园长和百佳教师的入选比例位列全省首位。

山东省“最美幼儿缘”百佳系列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幼儿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基于检阅我市幼儿教师队伍素质,观摩借鉴全省优秀经验,提升全市学前教育内涵发展的目的,淄博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参与,指导各区县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抽调专业力量筛选、推送参评人员,组织晋级选手进行多轮排演,并邀请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淄博职业学院的两位教授给予专业指导。经过精心的准备,我市选手自信登场,成绩斐然。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刘霞等10名园长被评为山东省“百佳园长”,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刘曼曼等9名教师荣获山东省“百佳教师”,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的《我爱你游戏为证 室内自主游戏的组织与开展》等4个游戏入选山东省“百佳游戏”。在9月29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我市有两位园长代表上台领奖。

入选的百佳园长、百佳教师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山东省第七届园长大会上携手其他优秀园长以《幼教人 幼教情》为题进行经验分享,向全省展示了我市新时代幼儿园园长、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潜心育人的良好形象。

淄博市教育局将以此次百佳系列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管理,全面提高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完善全市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切实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更好实现幼有所育。(文:石安安,图:山东省教育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