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中小学教育满意度测评和普通高中自主发展测评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2018-12-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教科 字号:[ ]

12月4日,全市中小学教育满意度测评和普通高中自主发展测评工作部署会在市直机关第二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义务教育满意度测评结果,部署了2018年全市中小学教育满意度测评及普通高中自主发展测评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世军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全市中小学2017年教育满意度测评问题整改所取得的成效和普通高中学校自主发展取得成绩,对2018年全市中小学教育满意度测评和普通高中自主发展测评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规范测评组织流程,坚决杜绝统一组织测评行为;要深度挖掘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结合落实省基础教育十大行动、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落实、规范办学等工作,将问题整改落实到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二是要正确认识普通高中自主发展测评指标体系和测评结果的科学性,结合自主发展测评,借助外力发展,聘请专家指导,不断优化完善规划目标任务,推进自主发展规划科学实施;要积极推进高等学校和普通高中联合育人、新型数字化学校建设、办学自主权改革、综合高中建设等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学校优质特色发展。三是加大教育信息化推进力度,按照教研主导、项目推动的策略,大力推进教育资源平台常态化应用;进一步推进自带设备学习,加大优秀信息化项目的推广应用。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和文昌湖区地事局分管局长、基教科长、普通高中学校分管校长等参加了会议。(关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