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发展众创空间 培育创客文化——周村区北门里小学举行无人机操作培训

2018-12-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周村区北门里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四轴无人机培训会,学校创客小组成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董俊杰老师为成员们进行了无人机的组装、比赛规则等培训,包括如何安装防护罩、螺旋桨、电池等,董老师亲自操作,带领大家一步一步的完成无人机的组装,遇到成员不明白的地方,董老师也进行细致的指导。在成员们的努力下,很快,无人机组装成功并进行了初步的操作实验。

接着,董老师带领大家来到飞行教室进行试飞。董老师边操作边讲解,将无人机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传授给大家。成员们兴致浓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创客小组成员兴致勃勃的到现场体验无人机的各项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创客小组成员对于无人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在以后的无人机教学上也会更进一步。相信在小成员的努力下,北门里小学创客工作会越来越好,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会不断提高。(文:刘峰 李娟 图:刘章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