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临淄区金山镇王寨小学: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2018-12-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增强家校共育的效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临淄区金山镇王寨小学召开家长会,推进心手相牵、家校共育常态化。

首先,孙校长对学校的近段工作作了题为《家校合力 共育英才》的主题报告。并为优秀家长颁发证书。随后,总务处张主任带领家长代表们参观食堂,家长们对于食堂的规范化管理及卫生情况赞不绝口。最后,各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们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进行交流。五位家庭教育讲师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和家长一起探讨关于孩子教育的方式方法,家长们作了认真的记录和反思。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家长会,既深入了解了学校,又近距离与老师加深交流,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受益匪浅。(图文:边媛 庞晓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