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六中迎来周村二中近百余名学生、家长励志研学

2018-12-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12月16日,周村二中初一年级近百余名学生、家长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在淄博六中报告厅,师生及家长集中观看了学校历史记录片《一所百年中学的历史变迁》,了解了学校百年历史和文化传承。随后,办公室负责人为学生及家长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育人理念、培养目标、选课走班、德育模式、教学模式、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排位模式、合作学习、自主学习、高中招生、学生评价等内容,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育人成果等,激励学生树立目标,踏实学习,提升能力,让初中生活丰富多彩。报告结束后,师生及家长实地参观了校史馆、院士馆和校园,进一步加深对六中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聆听报告和实地参观,了解了六中悠久的历史,也了解了六中当下的育人成效,深深感到六中历史文化积淀博大深厚,令人向往,回去后一定努力学习,让初中生活丰富充实,争取以优异成绩考入淄博六中,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程作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