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张店区实验中学获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18-12-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 字号:[ ]

12月6日-7日,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长郡中学召开。

会上,对“2018年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张店区实验中学被表彰为突出贡献单位。

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主席张颖校长及各位副主席、常委、各部门成员,2018年各组别承办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教育部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注册与协会管理部主任籍强全程指导了此次会议。 

2018年7月18日-26日,2018年第十五届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批准,由张店区实验中学承办。张店区实验中学不负众望圆满组织了赛事活动并夺得冠军。

赛后,参加闭幕式的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主席张颖表示,感谢张店区实验中学,这次赛事的承办工作精准细致,各项保障措施到位,为各支队伍的顺利参赛做出了贡献。获得佳绩的张店区实验中学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秀,为全国中学篮球,尤其是初中男子篮球的发展做出了典范和榜样。本次赛事活动的主办,为推动全国中学篮球运动及校园篮球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平晓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