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川区2018年市级课题结题推进会召开

2018-12-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近日,淄川区2018年市级课题结题推进会在区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今年结题的10个课题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淄川区教研室科研科的相关同志强调了课题结题的重要性,结合本次课题结题的最新要求和结题的注意事项,明确了结题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规范了结题材料的内容和格式,同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的规划和部署。

科研科的陈田峰老师认真查看了各课题组提交的各项结题材料,对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明确了研究方向,提出了修改建议;对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还结合课题负责人在准备结题材料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的召开,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了精准化课题结题服务,优化了课题结题的路径和策略,为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教研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田福深  李娟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