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淄博一中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8-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淄博一中教职工在新时代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2月11日下午,淄博一中在体育馆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

新时代唱响新梦想,新征程谱写新乐章。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由各教研室、处室组成的9支队伍依次上场,用他们饱含深情、激昂嘹亮的歌声,演绎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盛赞当代祖国的伟大成就,表达新时代新作为的坚定决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愿和自豪之情;《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一中人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建设智慧校园、完成解决大班额工程的进取精神;《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发展的美好期冀。演唱中,各处、室充分发挥团队的特点,展现出老师们多才多艺的精气神:艺体中心老师演唱的专业水准、英语教研室英文版《雪绒花》、语文教研室气势恢宏的朗诵、干部队伍磅礴的气势……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经评委打分,艺体队、英语队、干部队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