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晚报》刊发我市学校体育健康展演新闻

2018-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科 字号:[ ]



2018年12月10日,《淄博晚报》7版以“魅力体育 健康成长——淄博市学校体育健康展演成功举办”为题,刊发我市学校体育健康展演新闻,文字及图片如下:




魅力体育 健康成长 

淄博市学校体育健康展演成功举办



晚报讯 (记者夏金秀 通讯员张新明)12月9日下午,以“魅力体育,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淄博市学校体育健康展演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演由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共计1600余人参与了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既见证了广大学生增强体质健康的喜人成果,也管窥了全市素质教育的斐然成就。既是对来路的回望,更是开启学校体育、开启全市教育一个崭新的发展未来。全市上下将高度重视、大力发展学校体育,完善场馆设施,配强教师队伍,开好体育课程,保障每天一小时锻炼时间,培养学生掌握运动技能,以大爱大德大情怀为学生健康不懈奋斗。

震撼人心的5分钟短片播放,为整场展演拉开了精彩序幕。开场的“中华武术魂”,以其全面涵盖了大中小学的强大阵容和提振精神的中国功夫,点燃了全场。本次展演,围绕“魅力体育,健康成长”这一主线,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为核心思想,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职、大学各个学段,力求从“中华武术、足球源起、阳光创意大课间、多彩社团、篮球飞扬、体育训练课、健力之美”七大板块多维度多视角分别进行呈现,其中涉及武术、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橄榄球、体操、空竹、射艺等19个传统元素与现代创意并举的项目,7位功勋教练及学生冠军代表队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我市师生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阳光自信自强不息的风采,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