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七中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七中 字号:[ ]


12月11日,淄博七中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校党委委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

会上,党小组长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要求党员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校将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条例》。一是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将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条例》,讨论如何加强学校支部建设。二是要求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对照《条例》,对支部工作进行自查、整改、落实,对照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一条一条查不足,一项一项定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四是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就如何建设过硬支部开展研讨,制定计划、标准。(马德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