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实验中学成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2018-1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实验中学 字号:[ ]


12月12日,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学工处副处长宋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一行三人来访淄博实验中学,并授予淄博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铭牌。

魏立政书记一行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学校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机制,听取了淄博实验中学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的说明,对淄博实验中学近年来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校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专家讲座、研学旅行、招生咨询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共同签署了《“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就招生宣传、教师进修、教学研究等事项达成合作协议。(图文:孙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