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四中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

2018-1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四中 字号:[ ]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11月28、29、30日,12月1、4、5日,淄博四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赛程分为高一年级团体赛和高二年级个人赛,分别于上午和下午的大课间进行,个人赛以男女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

乒乓球场地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为赢得比赛努力拼搏,为同学们上演了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一级部7个班级获得一等奖,7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4个班级获得三等奖;高二级部2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乒乓球活动圆满成功,为校园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王俊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