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组织美术教研活动

2018-1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字号:[ ]

为提高教师美术教学的整体水平,拓展教师的教学思路,近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米罗可儿”美术教研活动。课程资源室主任围绕米罗可儿借形想象的核心理念、幼儿各年龄段教学目标、教学流程、作品评析、师幼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赏析,使教师感受到了美术活动“童心、童趣”的美妙和“多样式课堂”的教学要领。最后又以小班拓印“森林里的歌唱家”和大班创意想象“动物时装秀”为课例,引领教师在实操中提高技能、碰撞智慧。

本次互动式美术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在研讨中积极反思,既提炼了群体智慧,又梳理了实践经验,为今后的美术教学实践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促进了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图文:崔俊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