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到淄博职业学院调研

2018-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字号:[ ]

11月2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到淄博职业学院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陪同调研。

白皓在调研中简要听取了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淄博职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淄博职业学院作为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2017年以优异成绩入选山东省首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8年学院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成为全国8所、省内唯一同时入选3个“50强”的院校。学院将培养应用型人才与地方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以打造服务地方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探索出一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道路。学院被评为省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示范校,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入选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显著提高。

白皓先后到淄博职业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护理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和现代制造技术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白皓与相关院系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了解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和招生就业等有关情况,调研过程中与系部学科负责人围绕品牌专业和品牌专业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白皓要求学院要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加快项目推进,积极创建国家级品牌专业群。白皓希望淄博职业学院要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大力加强品牌专业群建设,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复合型、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孙隆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