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报告团巡回宣讲活动在文昌湖区落下帷幕

2018-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11月24日,全市师德报告团第三十四场大型巡回报告会在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范阳中学举行。文昌湖地事局有关领导、全区中小学教师360余人到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来自淄博一中的李涛、周村区凤鸣小学的王宁、淄博中学的元晓庆、张店区实验小学的翟萍、沂源县河湖中学的王书奇五位优秀教师同大家一起分享了真实生动、感人至深、精彩纷呈的教育故事。他们爱校如家、心系学生、潜心教研、勇于创新、扎根农村、奉献高原,他们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有的只是坚守平凡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美好形象。

历时一年时间,全市师德报告团在市教育局机关、11个区县、13所局属学校、1所市属高校和部分区属学校成功举行50场大中型报告会,弘扬了高尚师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他们所到之处,热情宣讲对师德的感悟和执着教坛的故事,鼓舞和引导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班主任工作,他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无比热爱和对学生的无私奉献在广大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感人至深,涤荡心灵。全市师德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地向社会展示了我市人民教师“讲师德、讲奉献”的美好形象和高尚情操,激发了全市广大教师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热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师德素养和水平,促进全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文:徐芳 图:曹世东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