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家园携手,共建未来

2018-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走过深秋,迎来了初冬。当阳光正好,云彩化为碧海,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在2018年11月19、20、21日举行了为期3天的对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此次开放活动是淄川区实验幼儿园教育开放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为保证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各个班级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班级特色制定了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及具体活动安排,提前给家长发送音乐邀请函,并通过幼儿园网站、云宝贝客户端、QQ群等渠道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在幼儿园的诚挚邀请下,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聆听了家长会、家长大讲堂,体验观摩了集体教育活动、特色教育成果展示、亲子制作、亲子户外游戏、活力篮球操等多项活动,亲身体验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教育理念,充分感受到幼儿健康成长的快乐。

通过本次半日开放活动,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向家长和社会展示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营造了支持教育和关爱教育的浓厚氛围,有效地促进“幼儿园、家长、社会”三点式共育桥梁的搭建,凝聚起家庭、幼儿园和社会的教育合力,更好地提升了保教质量,促进了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马永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