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报告团走进临淄区

2018-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11月21日,全市师德报告团第三十二场、三十三场大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临淄区,在临淄区淄江中学、朱台镇中心学校分别面向城区和农村教师举办了两场报告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陈守伟到会聆听报告,临淄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局机关人员,全区中小学班子成员、班主任、教师代表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沂源县河湖中学王书奇、周村区凤鸣小学王宁、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曹文萍、博山区特教中心李莉、临淄中学杨清霞五位老师分别以《舞台不论大小,奋斗定然精彩》《奉献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三爱”伴我一路前行》《爱,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双飞翔的翅膀》《做温暖教育的践行者》为题,用真实的故事、深刻的感悟,深情阐释了一名教育者高尚的教育情怀和崇高的人生追求。他们中有的以德立身,扎根乡村教育,真情关爱每个学生,为学生扬起希望的风帆;有的以德立学,执教于一线,用智慧拨动学生的心弦;有的以德施教,倾情特殊教育,为特殊儿童开启美好的世界;有的以爱育人,用“三爱”撑起职教的一方晴空,为学生、学校撒播爱的种子。

报告会在持久、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市教育局组建师德报告团,在全市开展师德巡回报告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感召广大教师不断提升师德素养,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徐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