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义务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义务教育
义务教育

我市6所学校入选第二批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2018-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教科 字号:[ ]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我市推报的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临淄区实验小学、张店区实验中学、博山中学、淄博一中、淄博四中等6所学校全部入选。

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创建活动是省教育厅落实《山东省中小学德育综合改革行动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隔年进行。本次按照学校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审、市级推荐的程序进行,对推动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总结推广入选学校的典型经验,落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标准,完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提升课程实施水平和活动效果,切实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高立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