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2018-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率队参加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张店区、高新区基础教育负责人参加问题解答、介绍政策法规、与听众现场交流。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上线人员认真倾听、耐心解答群众反应的孩子入学、升学考试和学校规划建设等37个问题。于军表示,市教育局非常重视每次上线,非常愿意倾听群众的反映,将进一步通过家校沟通平合、公开电话、邮箱等渠道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随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现场未能回复的问题,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均作了详细记录,并在下线后逐个调查研究,及时联系咨询问题的群众认真回复。

各区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教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各单位、局属各学校主要负责人收听了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贾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