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普通高中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普通高中教育
普通高中教育

全市基础教育工作调度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教科 字号:[ ]


为调度推进年度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各项重点工作,11月1日,全市基础教育工作调度交流会顺利召开。会议采取划定重点工作范围、由区县和高中学校选题的方式交流了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听取了《基于标准的中小学教育评价诊断》的专题报告,分析通报了本季度各区县和普通高中学校信访投诉结果,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世军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及普通高中学校交流的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并从基础教育管理思想和管理方式变革的高度出发,对教育满意度测评、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家校共育新机制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以及研学旅行、读书节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梳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遵循教育规律,规范办学行为,加快高中改革发展,加大教育信息化推进力度,大力推进教育质量提升,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工作思路。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和文昌湖区地事局分管局长、基教科长、局属学校分管校长等参加了会议。(高立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