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团队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团队工作
团队工作

教育代表团市团代会上展风采

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字号:[ ]


11月13日-15日,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张店召开,来自市教育局、市属高校和中学的32名团干部和团员代表组成教育代表团参加了会议。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参与到大会中,严肃认真地参加每一次活动,认真学习领导讲话,认真审议讨论工作报告,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受到其他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树立了教育代表团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代表中,有的身兼多职就利用会后时间抓紧安排工作;有的学习任务重就把课本随身携带挤出时间补课...代表们纷纷被这种拼搏精神激励着、感动着。同时,代表们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周围的师生,青年教师和团员学生们纷纷点赞团代会,营造了青年师生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团代会精神,团干部凝聚联系服务青年的责任感变得更强,团员担当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变得更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更深地植根在了每名代表的心中。会后,代表们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面向未来五年制定了工作学习规划,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用奋斗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在这次大会上,教育代表团1名代表当选为十五届团市委常委,3名代表分别当选为十五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陈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