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工〔2018〕45号)精神,根据工作安排,11月15日,全市教育系统“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班在淄博柳泉中学举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陈守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区县、市属高校、局属学校和局直属单位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陈守伟在培训班上强调,一要加强认识、高度重视“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应用管理工作,在国家倡导“互联网+”战略,开展“互联网+工会”建设的形势下,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二要专心学习、学以致用,参训人员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学习掌握好平台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三要强化工作落地意识,确保全市教育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教工”平台两名技术专家,采用理论讲解、实际操作和问题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对“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的登录、管理、使用,区县和局属单位教育工会办公系统的构建,工会会员会籍管理系统的使用,平台各功能模块的使用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充分体验到了“山东教工”信息化服务平台给工会工作带来的便捷和高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应用,落实培训成果,切实发挥平台作用,提高工会工作效率。(徐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