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桓台县实验小学组织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

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体局 字号:[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根据省妇联“关于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14:00时,桓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女教师观看了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

宣讲中,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结合自身本职、思想体会和生活感悟,分享了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下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分享了她们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充分展现出了齐鲁巾帼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她们的感人事迹深深的感染着老师们。老师们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努力工作,像他们那样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图:王云涛  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