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桓台县第二小学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体局 字号:[ ]

11月14日下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桓台县第二小学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   

支部成员崔莹同志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随后陈曦同志致词并对本次冬季长跑活动提出要求,向全体老师和同学提出倡议,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中来,努力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阳光体育运动氛围。最后由校长刘传田同志宣布桓台县第二小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鸣枪开跑。各年级在班主任及体育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有节奏的展开场面浩大的长跑,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在这初冬时节,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运动的喜悦。跑步过程中,始终保持队伍整齐,步伐一致,成为冬日暖阳下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年来,该校认真推行冬季长跑运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冬季长跑运动在校园中持续广泛开展。此次冬季长跑活动将历时4个月,旨在磨炼该校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的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图:魏杰 文:李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