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文昌湖区萌山小学:定期体检 呵护健康

——萌山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常规体检

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昌湖地事局 字号:[ ]

11月15日,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为萌山小学694名学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常规体检,所需体检费用全部由学校公用经费列支。检查前,学校体卫艺处进行了周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五官科、内外科等。

体检过程中,各班主任老师引导学生有序体检,不拥挤、不漏检,保证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整洁安静。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科学安排、操作规范、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项检查,并认真详细地填写了《中小学生健康检查表》,确保体检结果客观、准确。

萌山小学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与特异体质学生的家长随时保持联系,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学生健康教育是萌山小学的常态工作,在平时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的同时,日常做好晨午检记录、因病缺课登记、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郝梦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