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临淄区现代双语学校举行第一届英语书写大赛

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为了落实小学英语书写教学目标,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对英语书写的兴趣,规范英语书写,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16日上午,临淄区现代双语学校组织开展了三年级第一届英语书写比赛活动。

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认真仔细地书写,充分地展示自我,一个个优美的字母从笔尖流淌出来。从比赛中能够惊喜的发现,学生的书写有了较大的进步: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这次英语书写比赛,培养了同学们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好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英语书法需要常抓不懈,今后,学校还会坚持把书写练习贯穿于整个英语教学之中,争取更大的进步。(王国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