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用好《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做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通知

便函〔2018〕121号

2018-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各学校:

全国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教育战线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证。

中国教育报刊社是教育部直属的新闻机构,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人民性质、教育特色是中国教育报刊社所属媒体的基本定位和鲜明特色。中国教育报刊社所属的《中国教育报》是教育部主管的以报道教育新闻为主的全国性日报,《中国教育报》和《人民教育》是教育新闻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也是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做好各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传工作,中国教育报近期在新闻版重点推出了学习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等重点栏目,聚焦和报道各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出的教育惠民政策、教育改革发展经验。请各区县、各学校结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工作举措,积极推荐相关选题。

为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政策、新理念、新行动宣传落实到整个教育系统、落实到基层学校,确保每所学校师生都能看到《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请各区县、各学校重视和充分发挥《中国教育报》和《人民教育》对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和参考作用,做好本区县、本学校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同时,切实做好2019年度《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的宣传推广工作。

联系人: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记者站魏海政

电话:0531-81676992、13370589662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