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与各区县签定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书

2018-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字号:[ ]

为加快我市校外培训治理整改工作进程,日前,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上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为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市教育局与各区县教育局签订了《淄博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各区县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配足精干力量,层层签订任务书,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实行挂图作战。要强化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整合有关部门、镇(街道)的力量,凝聚工作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整治力度,加快整改进度,健全工作台账,针对排查登记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挂图作战,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按时完成集中整改工作。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推进长效治理。坚持疏堵结合、分类治理, 按照“审批准入一批、整改规范一批、处罚取缔一批”的原则,综合运用好落实属地责任、说服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完善 “黑白名单”、社会信用联合惩戒、舆论引导、行业自律、综合监管、综合执法等多种手段,建立完善校外培训机构长效治理工作机制。(董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